環保專區 > 品質與環境管理政策

品質與環境管理政策

  • Canon集團環境憲章
  • 台灣品質及環境政策
  • 台灣環境目標
  • ISO 認證証書
Canon集團環境憲章
1. 做到全球性環境保證推進體制、組織的優化,推進集團聯合環境保證活動。
2. 評價產品整體生命周期的環境影響,注意環境負荷的極小化。
3. 推進環境保證中不可缺少的環境保證技術與生態材料等的研究、開發,並將其成果廣泛回歸社會。
4. 在企業活動的各個方面,遵守國家/地區適用的法律以及與其他相關方的協議事項的同時,推進節約能源、節約資源、廢除有害物質的活動。
5. 採購必要的資源時,優先考慮環境負荷小的材料、零件(綠色採購)。
6. 建立EMS(環境管理系統),制定環境目的/目標並定期重審,防止環境汙染與災害的發生,持續改進環境負荷。
7. 對所有的相關方,積極公開環境負荷與環境對應狀況。
8. 提高每個員工的環境意識,開展環境教育、啟發活動,讓每一名員工都能夠從自身做起進行環境保護活動。
9. 與行政機關、地區或相關社團等緊密聯合,積極參加、支持、協助社會全體的環境保護活動。
 
  2007年3月23日
Canon Inc. 董事會主席
御手洗富士夫
台灣佳能資訊 QMS EMS政策
台灣佳能資訊2009年環境目標

Canon 於 2005 年 1 月在台灣通過 ISO 9001 認證

ISO 9001 認證